logo
 

双一流建设

 

 

为贯彻落实《2020年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持续提升高校学科建设工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2020年3月辽宁省教育厅开展了辽宁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与辽西北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度重点任务申报工作。经省教育厅形式审查和内容审核,确定重点任务90项。我校董传升教授负责的《体育健康产业发展研究》和姜娟教授负责的《服务朝阳义务教育,助力喀左蒙古象棋进校园》对接项目入选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对接服务县域和辽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

对接项目负责人应以此为契机,以项目为载体,精准对接需求,努力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各二级学院和全体学科教师应充分认识学科对接服务县域经济和突破辽西北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主动集聚优质和特色资源,提升学校科技服务能力和学科智力支持水平

 


新闻作者:李佳宝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0:05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