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根据辽教委改字(1993)3号、6号文件的要求,“教师任职期间参加进修作为晋升高一级职务的必备条件,原则上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严格要求” ;“晋升讲师职务应区别不同情况参加教育理论培训,助教进修班或学习过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晋升副教授职务应参加骨干教师进修班……,晋升教授职务应参加过作为国内访问学者及相应水平的研讨班、讲习班的进修班”。据此,我院经辽宁省教委函字[1995]62号文件的批复,从一九九五年开始举办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

一、培养目标

通过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的学习,使学员在掌握当代高校体育发展先进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提高科研能力及高校体育教学和科研组织领导能力。

二、报名资格

报考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高级班)的考生,需具备副教授或相当于副教授职称者;报考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普通班)的考生,需具备高校讲师或相当于讲师职称者。

三、学业年限与专业设置

学业年限:学业年限为半年,不脱产。

招生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管理学、运动康复学。

高级班学员采用导师负责制,每学期导师至少应召见一次,一年内完成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完成预定的科研计划,通过论文答辩后颁发结业证书。

普通班学员一年内完成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四、招生名额

高级班20人;普通班20人。

五、报名办法

由本人向所在单位申请,填写一份《辽宁省高校教师进修推荐表》(右上角照片处需贴好一寸照片),另外再交一张底色不限的二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用于制作证书。高级班学员需填写一份《骨干教师进修班高级班研究计划书》,经单位审查同意后寄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学位科。

六、报名日期与地点

日期:2022年11月4日—2022年12月4日(外市以邮戳为准)。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编:110102

联系人: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学位科王冉 电话:15702438801

七、费用

1.进修班学费5000元,由考生所在单位一次性支付。

2.收款单位:沈阳体育学院

帐    号:21001423701050001316

开 户 行:建行龙江支行

3.汇款时请注明沈阳体育学院骨干教师进修班学费和缴费者单位、姓名。

4.课题研究经费自筹。

八、注意事项

骨干教师进修班报名附件、高级班导师名单等信息请查看我院研究生处网站通知公告(http://yjs.syty.edu.cn/)。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部 新闻日期:2022年11月04日 09:3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