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2018年沈阳体育学院增补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员的通知》(研学字〔2018〕28号)要求,由于部分专业(方向)导师组指导力量不足,拟外聘跨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求岗位数量

导师组名称及需求数量
 
小球导师组  2名
 
足球导师组  2名
 
排球导师组  3名
 
运动康复学导师组  4名
 
休闲运动导师组    1名
 

二、申报条件

跨专业(方向)指导研究生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一)正教授或相当技术职称者、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或相当技术职称者;

(二)具备拟跨专业的相关科研成果和知识储备或指导过拟跨专业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学位。

三、时间安排

符合条件的拟跨专业(方向)指导研究生的导师于10月8日(周一)11:00前,提交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跨专业(方向)指导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至研究生部学位科。

附件: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跨专业(方向)指导申请表

 

 

 

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9月2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2:58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