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7月15—18日,2018全国体育硕士导师研修班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国体育院校和综合院校体育学科的体育硕士导师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作为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我校从各二级学院选派于树祥、兰彤、于海、冯欣欣、惠悲荷、张新安、甘荔桔等7名硕士生导师代表参加培训学习。国内著名体育学科领域专家学者杨桦、王家宏、白晋湘、王凯珍、刘坚等为体育硕士导师们做讲座共8场,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原教育部体育与卫生司副司长廖文科、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贵州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龚宁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该研修班从“我国体育人才培养的思考”“体育学研究生的科学创新与科研能力”“体育学课题的选题与设计”“提升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受到了导师们的好评,我校导师代表全程参加了培训会并参加了讨论。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2:47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