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课程建设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2〕109号),我校《三提升 双协同:体育类研究生“重研从严”培养质量提升与保障体系构建与实践》等6项研究生教学成果荣获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

本次获奖的6项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在研究生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导师团队、管理能力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是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耕耘,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持续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努力打造更多、更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成果。希望全校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为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7月9日


新闻作者:培养科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2年07月09日 09:48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