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术交流

 

——研究生处举办线上授课平台使用培训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硕士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顺利开展,帮助任课教师及学生熟悉“钉钉直播”平台应用,提高在线教学效果,研究生处于4月9日上午面向全体研究生任课教师开展线上专场培训会,研究生处相关领导、任课教师和部分同学共计185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培养科科长王超老师主讲。

2D3CA

 培训会主要内容

培训会上,王超老师详细地从钉钉直播实名认证、直播前的准备工作、直播的设置、直播中师生互动功能的操作以及直播视频回放与作业布置等五个主要方面向参会教师介绍平台的使用,并在线与多位参会教师就“钉钉直播”与“钉钉视频会议”各自的特点、“发起课程签到及签到结果统计”、“作业布置及批改”、“直播视频回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5459D

交流与讨论

会后,参会教师表达了对研究生处此次培训工作的认可与感谢。很多教师表示在全面开启硕士研究生在线教学前,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并掌握了“钉钉”平台的常规功能及操作流程,消除了因教学手段的不熟悉而产生的紧张心理,能够更加有的放矢投入到课前准备、课堂教学及课后辅导的工作中。此次培训将极大提高授课教师对研究生进行在线教学的积极性,提高授课平台使用的操作效率,为疫情期间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起到重要作用。

37D5E

部分参会教师反馈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4月10日 20:33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