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

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即,考虑疫情影响,在学期间论文发表情况审核拟采用研究生提交电子版佐证材料的方式。根据《沈阳体育学院培养方案(2017版)》要求,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须以第一作者、沈阳体育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在专业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1篇,或二级学会以上的专业类学术团体组织的学术会议录用1篇与其毕业(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或获得与上述级别相符的研究成果奖励。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审核范围

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含非全)。

2.论文发表(奖励获得)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

3.材料报送

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审核汇总表(一式一份)于2020年4月3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佐证材料(电子版)由各二级学院留存,研究生处组织抽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超13504070242,620529(小号)

E_mail:89225539@qq.com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        


新闻作者:培养科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0:17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