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2014级在职体育硕士研究生定于2015年1月5日开始第二学期授课,请同学们认真做好准备。具体上课要求有如下几点:

1、根据课表按时上课,如不能到校上课,及时送交请假申请,说明事由。

2、上课期间请遵守沈阳体育学院各教学区和场馆的禁烟规定,爱护公物。

3、请同学们保持电话和网络的通信畅通,方便研究生部与同学们形成良好沟通互动,以帮助解决同学们在体育学院上课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

4、暑期成绩单已经上传群共享,请同学们认真核对,如有问题请在本学期上课期间尽早与教学管理科老师联系。本学期成绩待下学期所有成绩都上报完以后统一发到群共享,本人认真核对、确认,如有问题在成绩发布后一个月内及时与相关人员沟通解决。否则,一旦因为成绩问题影响毕业,后果自负。

5、按照教学培养要求,本学期课程结束后,所有面授理论课程全部完成。请全体同学及时与自己导师沟通,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完成文献综述、开题报告以及论文撰写等相关内容。
附件:沈阳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硕士第二学期课程表

                                                   研究生部教学管理科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14年12月26日 14:2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