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2023年9月23日,为期三个月的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圆满结束,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45名教师参加培训。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笪可宁以《为党育人 引领创新人才培养 冰雪特色 助力国家冬奥扬威》为题为学员们进行了本期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最后一次授课。笪书记从以“三大战略”为导向、以“红色传承”为根基、以“内涵建设”为目标、以“冰雪特色”为依托及以“骨干力量”为引领等五个方面对沈阳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以介绍,并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遵照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教师节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我校青年骨干教师聚力掀起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为建设冰雪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体育大学而不懈奋斗。

 

授课结束后举行了本期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结业仪式。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笪可宁、研究生处处长马艳红、副处长杨洁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期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共邀请了首都体育学院王凯珍教授、清华大学刘波教授、山东大学孙晋海教授等十二位全国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良多,不仅得到了专家们宝贵的指导、拓宽了学术视野,还结识了优秀的同行,分享了实践教学中的经验和成果。

我校从1995年开始举办高校体育骨干教师进修班,旨在提高高校体育骨干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致力培养高层次体育人才。今后,学校将继续打造高品质体育培训课程,为高校体育骨干教师提供优质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为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做出贡献。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部 新闻日期:2023年09月28日 09:24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