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近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取结果,沈阳体育学院768篇论文入围,在全国体育院校中录取论文总篇数仅次于北京体育大学,创历史最佳成绩。其中,我校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共入选论文650篇(专题报告196篇、墙报交流404篇、书面交流50篇),与上一届大会论文录取数相比增长了150%,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这是我校注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成果。

自2018年起,我校创新实施了研究生学术能力提升制度,学术训练活动贯穿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积极鼓励我校研究生参与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推动了研究生高水平学术成果的不断涌现,硕果累累。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三届体育科学大会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不仅提高了我校体育学术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更激发了研究生进行体育科研的热情和动力。祝贺我校研究生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等方面再创辉煌!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持续做好研究生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工作。希望全校研究生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部 新闻日期:2023年09月05日 13:44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