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86 号),共有242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1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我校限额推荐衣雪洁教授指导的2021届硕士研究生王萌的论文《脂联素对雄性小鼠睾丸 ERK1/2-细胞凋亡信号通路的影响》、牛雪松教授指导的2021届硕士研究生李存腾的论文《备战北京冬奥会我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关键竞技能力分析及训练策略研究》参评,2篇硕士学位论文均获评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创历年新高。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深化内涵、提升质量”为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核心目标,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学位申请与授予各环节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有效推动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此次获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标志着我校在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我校将以本次获评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构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体系,切实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面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部 新闻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2:59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