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1230日,学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章程修订工作小组组长、副院长曹继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马艳红主持。

  曹继红副院长在会议中指出,做好章程修订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沟通与协调,团结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要依法依规、稳妥审慎。要坚持党的领导与依法治校有机统一,密切结合最新政策、兄弟高校章程修改情况和学校发展实际,逐条梳理、深入研讨,将政策最新修订情况及中央和上级部门文件最新要求融入到章程修订中。三要集思广益,体现特色。章程修订工作中,要发动师生员工广泛参与,做好调查研究和意见征集工作,立足学校实际,体现学校改革创新的成功经验与制度成果,反映学校办学特色,使章程修订工作成为学校彰显特色、凝聚共识的过程。                    

 

马艳红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部署与要求,解读了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修订原则和修订内容,介绍了章程修订工作具体安排。本次章程修订以2014年学校章程为基础,分为学习调研、文本修订、征求意见、校内审定、核准和发布等六个阶段,将于20225月完成。     

 

 

     

   


新闻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3:31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