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沈阳到郑州,1358公里。由于西安疫情影响,2021年12月23日凌晨4点,我校接到通知,报考我校的一名考生滞留在郑州,需要在当日将自命题试卷送到河南省郑州市。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立即将情况汇报招生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统筹协调,制定自命题试卷运送方案,派专人至郑州市现场交接补印的试卷。12月23日晚,试卷平安送达。认真细致,严谨缜密,这份试卷跨越1358公里,成为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的一个缩影。

研招考试规格高,保密级别高,社会关注度高。2022年有2247人报考我校,学校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周密部署自命题试卷的印制、封装和机要邮寄工作,涉及全国26个省市249个报考点。

在12月26日的专业科目考试中,学校组织自命题组长值班,按照教育部要求开展试做试答工作,经过自查,我校全部自命题科目试卷均无错误,再一次实现零差错。目前,考试圆满结束,预祝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新闻作者:研究生处招生办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1:19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