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通报了高校“双一流”建设项目所属学科2020年度考核结果,我校在33所高校的110个立项学科中获评“优秀”。自201911月立项以来,我校体育学学科连续在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  

经学校填报、信息公示、校际互查和质疑、异常数据排查、专家评审和专家委员会审议,本年度辽宁省教育厅共认定新增成果1620项,其中A层级成果17项、B层级成果153项、C层级成果709项、D层级成果741项。经教育厅办公会议研究,本年度“双一流”建设项目所属学科考核结果中“优秀”31个、“良好”30个、“合格”49个。 

自辽宁省“双一流”建设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在下一阶段的学科建设工作中,学校将根据国家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向,聚焦“十四五”时期的机遇挑战、目标任务,在新起点上谋划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利用“双一流”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和资金支持,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水平明显提升、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长。      


新闻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1年12月28日 21:1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