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10月9日,中共沈阳体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学习动员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同志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马艳红同志就学校2020年申博工作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马艳红详细汇报了国家2020年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总体要求,全面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及评估程序,客观分析了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具备的优势和面临的挑战。

院长刘征同志对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指出,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是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迈进的重要机遇,是优化学科布局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的迫切需要,是发挥学科优势促进内涵式建设的重要契机,是完善办学层次、扩大办学影响力、提升办学竞争力的必然需求。希望各部门(单位)树立危机意识与时间观念,抓住本轮机遇,确保学校在2020年申博和学科评估工作中取得重大突破。

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结合学习内容,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他强调,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至关重要,全校上下都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这两项工作的内涵和要求,明确目标,凝聚共识,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的良好攻坚局面,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新闻作者:王玲 责任编辑:李佳宝;孙成霖 新闻日期:2020年10月10日 09:01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