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2020年7月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社会服务贡献”指标填报专家论证会,学校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教务处处长曹连众、科研处处长董传升、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郭俊志、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文军、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翠翠作为指标填报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由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马艳红主持。

 

马艳红处长首先就“社会服务贡献”指标在学科评估中的填报要求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上一轮学科评估中的案例撰写和填报情况,并结合事先调研和专家访谈所提出的第五轮拟填报的6个案例,请各位专家对此进行论证。

与会专家经过热烈讨论和论证认为,第一,本轮学科评估填报要与上一轮填报内容保持延续性,体现我校体育学学科建设的积淀和传承。第二,在材料收集和案例撰写中体现合力、强调整合、彰显特色;同时深度挖掘、多方论证,提炼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具有业内共识的沈体品牌案例。第三,着力于对我校2016年以来的体育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做细致梳理,从“双一流”建设、“东北振兴”、“健康中国”、“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提炼沈体实例,充分体现我校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的体系化和立体化。

马艳红处长最后代表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对各位专家的应邀出席和提供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本次会议是学科评估“社会服务贡献”指标填报的首轮专家论证会,后续学科建设办公室将基于本次会议形成的意见提炼整合,持续推进我校学科评估和学科建设工作。




新闻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2:19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