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在线教学在研究生处和各二级学院(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召开在线教学动员会、任课教师平台使用培训会、任课教师和学生试课等环节,于2020年4月13日在“钉钉直播”平台如期开课。

根据开课计划4月13日(周一)共有3门课程:体育教学领域《体育教材教法》、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方向课-体能训练(理论)》、休闲体育学专业《休闲体育理论与实践》,共106名硕士研究生通过“钉钉直播”参加学习。

马艳红老师《体育教材教法》钉钉直播课堂

冯欣欣老师《休闲体育理论与实践》钉钉直播课堂

 冯欣欣老师《休闲体育理论与实践》直播课堂与学生互动

 

 李文华老师《研究方向课-体能训练(理论)》直播课堂

疫情虽然阻隔了师生的距离,但并未阻隔师生之间的学习热情。所有任课教师都对线上课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按照线上课程标准重新制作并在平台上导入学习大纲及课件,课前反复试播并找到最佳讲授及互动方案。课堂上教师教学精神饱满,学生学习讨论气氛热烈,教学各环节效果反馈良好,圆满完成了疫情期间硕士研究生在线教学第一课。

本学期硕士研究生在线教学分三批共70门次,涉及任课教师67人、硕士研究生427人。研究生处将在第一批在线教学课程顺利开展的基础上,按照开课计划按期开设后续课程。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4月13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部 新闻日期:2020年04月13日 23:33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