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第一批重点资助体育学学科研究方向建设项目2015年度考核反馈会现场

3月29日中午,我校第一批重点资助体育学学科研究方向建设项目2015年度考核反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姚守齐及各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科发展规划处处长曹连众主持。

姚守齐指出,第一批重点资助体育学学科研究方向建设工作是扎实推进体育学一流特色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保证项目实施的有效性和预期目标的实现,学校加强了对各学科研究方向的过程管理和年度考核工作,职能部门组织专家对2014、2015年度核心指标提升情况进行了比较,对各学科研究方向年度任务目标完成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学校连续召开四次院长办公会集中研究了考核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通过一年的建设,这项工作基本达到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凝练方向、锻炼团队、打造标志性成果奠定了基础。他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切实负起责任,带领团队紧密围绕主攻方向,全力完成既定目标;二是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经费管理制度,真正把钱用在刀刃上;三是要积极尝试把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到教学活动中,把前沿理论知识应用于课堂之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曹连众对第一批重点资助学科研究方向建设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15年度考核结果及2016年度经费拨付方案,并对调整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新闻日期:2015年03月30日 12:52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