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动态

 

2017年 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了2016年学科评估结果,我校体育学整体水平得分为B+,位列第四。
    此次评估,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第四轮学科评估,历时一年,共有513个单位的7449个学科参评。我国有体育学硕士以上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上百所,此次参评的院校78所,不乏“211”、“985”学校;21所具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的高校参评,其中有些学校的体育学还是国家重点学科。在参评体育学的78所高校中,北京体育大学和上海体育学院为A+,华东师范大学为A,天津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学院为A-。在辽宁省参评的各学科中,我校的体育学也处在先进的位次。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新闻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45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