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在即,沈体研招办为各位考生带来一份复试出行攻略,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我们一“研”为定,沈体见!

1.出发前准备工作

出发之前,请检查各种证件材料是否齐全,考试用品准备是否充足,提前预订好车票、机票、酒店,预留足够的时间前往车站、机场。合理安排饮食和休息时间,可准备少量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2.旅途中注意事项

精装简行,保管好个人物品,注意防丢、防盗,重要物品不离视线,谨防各种套路骗局。不凑热闹不贪便宜,安全第一,稳妥出行,以平安顺利为目标。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以最佳状态复试。

3.来校路线

到达沈阳国际桃仙机场的同学,可乘坐有轨电车2号线或机场巴士1号线,再转乘公交车,时间较久,需要转乘,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到达学校西南门(约40元),耗时大约30分钟。

乘坐火车的考生建议选择到达沈阳南站。

到达沈阳南站的同学,可选择步行和出租车两种方式:步行2千米,耗时30分钟;或乘坐出租车(约10元)到达学校西南门,耗时15分钟。

到达沈阳北站的同学可在北出站口出站,前往北广场公交车站乘坐333路公交车(4元,建议自备零钱)至南京南街金钱松路公交站,下车后东行200米至学校西南门,耗时大概1小时40分钟。

沈阳站出站的同学可出站后步行前往沈阳站南公交车站乘坐327路公交车(3元,建议自备零钱)至华府丹郡公交站,南行500米,左转200米到达学校西南门,耗时大概1小时20分钟。

4.进入校园路线

请统一从西南门进出校园,其他校门不开放,报到当日从西南门凭身份证和人脸识别步行进入校园,自驾考生请将车辆停到校门外停车区域。进校后按照各二级学院指引前往报到地点。

5.天气情况

复试期间天气晴好,但气温稍低,请各位同学注意做好保暖和防风。 

6.其他提示

请携带好身份证,报到资格审查合格后将发放准考证,“双证”将作为入场安检、考试检录、熟悉场地等必要核验证件,请务必携带好、保管好。

候考和考试期间不得使用电子设备,电子设备在固定区域存放,不得带入候考区域,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准备纸质复习资料。

请注意关注二级学院复试考生QQ群,群内将会发布日程安排、复试地点、专项技能确定、报到提示等重要信息。

祝愿各位考生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上岸”,愿我们在金秋9月还能在沈体校园再次邂逅,沈体期待你的到来!




沈阳体育学院研招办

2024年3月27日


新闻作者:研招办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4:27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