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0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14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一志愿上线和复试情况,我校已经在官网发布“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并于3月28日12时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了专业(方向)缺额情况。

为使具有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的考生,不影响后续的调剂复试和录取工作,在此温馨提示:

1.请填报我校调剂志愿的有以上材料的考生,填报调剂志愿时在备注中注明等级运动员(一级及以上)和发表核心期刊论文情况。

2.已经填报完志愿,没有备注的考生请联系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做好登记和初审工作。因未备注或说明以上情况,而影响复试和录取结果的,后果自负。

3.根据“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通知”要求按时提交材料。

网站通知内容:调剂志愿考生上交一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证明和加分证明材料时间为4月5日前发送到邮箱(邮件主题为:考生编号后四位+姓名+材料名称,如:0001-张某某-等级运动员证书)。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

2021年3月28日


新闻作者:研究生处招生办 责任编辑:孙成霖 新闻日期:2021年03月29日 06:59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