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各位考生: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在即,为使考生了解我校复试工作相关安排,并按时上报复试相关材料,现通知如下:

一、关于复试方式和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我校拟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一志愿复试时间拟定在3月下旬,具体时间及复试和调剂分数线等,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沈体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

考生可参照我校研究生处网站2020年网络远程复试通知提前做好技能类项目视频录制,及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二、相关材料准备

(一)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

(二)学历证明(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学籍学历信息,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表》新生报到时提交纸质版(从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招生文稿中下载);

(四)拟录取定向就业考生需提供《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合同书》(从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招生文稿中下载);

(五)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六)按国家政策享受加分的相关证明材料;

(七)体现考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证明材料。如发表C刊证明、运动员等级、大学成绩单(所在大学教务处盖章)证明。

以上材料需按照我校2021年复试通知所规定时间、要求和途径上传。

三、复试前需上交材料和时间

凡一志愿报考我校初试分数线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要求的一级及以上运动等级运动员、发表过C刊和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将运动员等级证书(含认证材料截图)、C刊及以上学术论文证明材料和享受加分证明材料,于2021年3月22日12时前发送到236410889@qq.com邮箱(邮件主题为:考生编号后四位+姓名+材料名称,如:0001-张某某-等级运动员证书),因未发送以上证明材料而影响复试和录取的,后果自负。

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原则上应选择与本人所持等级证书一致的项目进行复试,方能取得优先资格;如考生所持等级证书的技能在复试技能测试项目范围以外,考生可不受等级项目所限,需在我校技能测试项目中选择一项进行复试。

四、关于材料的真实性

考生应确保各类材料的真实有效,我校将根据国家要求对相关证书等材料进行校验。对提供虚假材料者,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复试及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将按照考试违纪处理。

以上提示信息仅供考生备考参考,如与上级部门安排不符,请以上级部门要求为准。我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的最新要求及时更新并对外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和“沈体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

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让我们心手相连,在2020年基础上顺利完成考试和备考任务。

预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取得佳绩!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3月16日


新闻作者:研究生处 责任编辑:孙成霖 新闻日期:2021年03月16日 20:13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