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根据教育部和辽宁省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下载《沈阳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复核申请表(用考生编号和姓名命名,如:101760000000001-王明-复核)于2020年3月6日早8时前发送至邮箱,同时扫描通知中二维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复核。

二、自命题科目由我校复核工作小组进行复核;统考科目(政治理论、外语)由我校对复核申请信息进行汇总,报送上级管理部门进行复核。复核结果将于3月14日前通知考生,请考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后保持本人手机畅通。

三、根据国家和辽宁省相关文件规定,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错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他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4-89166572     13898866292

联  系 人:邵老师  孙老师

附:沈阳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部 新闻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1:27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