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展规划

 

8月10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沈阳体育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院长刘征、副院长刘兴出席了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兴主持。

马艳红处长就“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内容及时间进度等要求做以说明。其中,“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主要涉及“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及具体指标进行梳理,总结成绩及经验,查找差距及不足;“十四五”发展规划则要从战略层面明确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思路、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

刘征院长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我校今年工作重点之一,是我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文件,是创新发展模式、加强大学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发展软实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特色发展、坚持内涵与外延的协调发展、最后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各责任部门应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立足实际,对“十四五”期间本部门发展任务所面临的形势进行研判;结合我校体育学学科“双一流”建设需要,通过校内外调研、座谈会、研讨会等途径,统筹考虑“十四五”期间深化综合改革的目标定位、建设思路和重点举措,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提供支撑。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新闻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8月10日 21:14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