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双一流建设

 


3F0E7

3月11日下午,沈阳体育学院“十四五”期间重点学科方向团队建设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曹继红主持。

2743D

姚守齐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学科方向建设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十四五”期间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二级学院要以学科方向团队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严把经费管理使用关,积极为学科方向团队创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各学科方向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切实履行方向建设和梯队培养的责任,在研究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助推中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全体团队成员要把个人追求同学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拓视野、突破个人瓶颈、稳定研究方向,积累成果、谋求建树。

2D9CD

刘征宣读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团队的组建结果,并与8名团队签订立项任务书。8个团队分别为:冰雪运动理论创新与科技冬奥团队(负责人:曹连众)、体育治理团队(负责人:董传升)、公共体育服务治理团队(负责人:冯欣欣)、运动健康与体医融合团队(负责人:张新安)、运动健康促进团队(负责人:衣雪洁)、运动健康促进团队(负责人:邹本旭)、学校体育理论与实践创新团队(负责人:李成梁)、运动训练理论与实践创新团队(负责人:崔鲁祥)。

36596

副院长曹继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与各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团队签署立项任务书,标志着学校“十四五”期间学科方向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学科方向团队建设的目标和路径已经明确,各学科方向团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直面挑战、锐意攻坚、立即行动,投入到团队建设工作中去。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马艳红对学校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团队组建相关事宜做了说明。主要就学科方向团队组建的背景与思路,学科方向团队的建设任务、学科方向团队的经费保障、学科方向团队的考核要求等进行了解释说明。

此次学科方向团队建设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学科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全校上下皆要提升攻坚克难、攻城拔寨、久久为功的韧劲、干劲、闯劲,担当作为勇抓落实,为沈阳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2年03月12日 08:19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