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双一流建设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支持方案》 (辽政发〔2019〕19号)精神,发挥绩效评价激励导向作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辽宁省高校 “双一流”建设项目所属学科2019年度考核工作。

省教育厅以高校“双一流”建设项目所属学科年度新增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成果为主要依据,结合高校自评报告和典型经验材料,对33所高校的110个立项学科2019年度建设情况进行分类考核;考核结果分类分等呈现,其中 “优秀”29个、“良好”33个、 “合格”48个。我校体育学学科考核结果为“优秀”。

自辽宁省“双一流”建设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以国家和辽宁省“双一流”建设方案中提出的五大建设任务和五大改革任务为核心,全面推进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我校将以此次考核为下一阶段“双一流”建设的新动力,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优化路径,充分利用“双一流”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和资金支持,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水平明显提升,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长,助力学校 “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

 


新闻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2:16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