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风采

 

 

研究生部全体参会师生合影

 

大会专家为我校硕士研究生颁发证书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于2019年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召开。我校46名硕士研究生赴南京参会,围绕“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这一主题,与海内外专家学者共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届大会我校共有硕士研究生为第一作者的50篇论文入选大会,其中专题报告26篇、墙报交流24篇,创历史新高。参会的硕士研究生按照研究生部的要求,统一汇报模板、统一着装,以严谨的学术态度、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好评,尽展我校研究生风采。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体育学科国内最高学术会议,我校50篇硕士研究生第一作者论文入选是研究生部实施研究生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计划的重大收获。未来研究生部将继续深化管理制度改革,加大对研究生科学研究的支持力度,鼓励研究生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使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0:47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