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的函》(学位中心函〔2023〕27号)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部)组织申报13项案例参加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评选工作。

学校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保证质量”的原则,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按照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申报要求,我校可推荐6主题案例,依据评审结果,排名分值最高的前6上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审结果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我校研究生处培养科反映。

 

联系电话:137000042186799

邮箱:sytypyk@163.com

                             研究生处   

                           20231226

 

 


新闻作者:培养科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新闻日期:2023年12月26日 14:08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