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知公告

 

各位拟录取考生: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通知》(辽招考委字〔2021〕7号)文件精神,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因考虑到考生报名与拟录取的时间差和原有“定向”考生信息、通讯地址变更问题,为使考生顺利完成档案调取和入学报到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请“定向”考生于4月26日12:00前,将定向就业合同电子版(扫描件)发至邮箱,原件于入学报到时提交研究生工作部,(定向就业合同电子版,请登录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招生文档”中下载)。

二、按照辽宁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将于规定时间(拟6月下旬)邮寄录取通知书,请因毕业、就业、实习、疫情等原因通讯地址发生变更的考生,于5月6-14日期间登录网址:http://yjsxt.syty.edu.cn/gsapp/sys/yjsbmxsd/entrance.do,账号:默认是身份证件号,然后点击确定。密码:输入登录密码。如果密码忘记,可以点击最下方“忘记密码”进行操作。(验证首次登录时候的手机号码)。建议使用PC端进行访问,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10及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重新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能来校领取通知书的考生请勾选“自取”选项。

联系电话:024-89166572   

联系人:邵老师   孙老师

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

2021年4月18日


新闻作者:研究生处招生办 责任编辑:孙成霖 新闻日期:2021年04月18日 09:06 点击: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